上街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4-20 14:55:23

4月18日,在收听收看郑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上街区接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区长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大监管执法力度,严格执行“五个一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兵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所有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建筑房屋安全,在全区范围内立即开展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存在的隐患;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持续抓好体育场馆、危化品、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隐患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落实责任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做到动态销号清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根基。

区领导张超、王喜峰、刘银华、苏祖翔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