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督导峡窝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3-31 14:35:57

3月30日,区委书记宋洁带队督导峡窝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地察看大会组织、会风会纪、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宋洁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实践,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自觉将中央和省市区委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程序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各项任务,选出坚强有力、让群众满意的班子。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抓好换届选举各阶段和各环节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换届选举期间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好人员信息审核、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健康、有序、平稳进行。

区领导赵晨阳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