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3-30 14:10:30

3月29日,我区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外出招商情况、三大区域招商办事处工作情况及联系项目对接情况;各单位汇报了重点项目对接和近期项目谋划情况。

区长李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千方百计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蓄积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李兵要求,要深挖招商线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围绕主导产业,紧盯三大区域,重点跟踪突破,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性,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事半功倍、取得实效。要拓展招商渠道,深化与专业商会、协会、产业联盟的合作,积极对接目标企业,主动上门推介,精准洽谈对接,抓好产业链、用好多平台、全面提服务,切实提高项目签约成功率。要创新招商方式,综合运用驻地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基金招商等方式,围绕主导产业抓好延链、补链、强链,积极引进和培育一批关联配套企业。要提升招商水平,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人员培训力度,努力培养一批有思路、会判断、善谈判的综合性人才,为招商引资工作注入新动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区招商办要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抓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区领导张超、王喜峰、孙喜忠、平相乾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