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李兵等参加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3-28 15:25:11

3月26日是上街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区委书记宋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区委副书记虎荣鑫,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双兴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我区第三十六选区机关单位投票站参加投票。

投票现场庄重热烈,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上午9时整,宋洁、李兵、虎荣鑫、宋双兴等区领导仔细听取有关投票选举注意事项说明,按照选举程序依次领取、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红色投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在机关单位投票站的其他选民也随后依次投票,依法履行公民权利。整个投票选举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据悉,选举日当天,全区共设立369个投票站,88674名选民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各选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新一届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59名,镇人大代表81名。少数因故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郑州市县乡人大换届第十三督导指导组、区领导宋洁、宋双兴、赵晨阳一行,先后到第十一选区、第七十一选区,实地督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