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刘银华到峡窝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22-03-17 11:14:06

3月16日上午,副区长刘银华深入峡窝镇现场办公,召开解决问题楼盘、道路修建存在问题等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房管中心、不动产中心、人防办、农委、资源规划局、土储中心等局委参会,全力解决群众诉求,助推峡窝高质量发展。

会上,峡窝镇就丹霞路南延项目、汉江路东延高压电力改迁项目及锦尚新城不动产证办理和供暖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住建局、土储中心等相关单位分别就涉房、涉地等领域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途径。刘银华对各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会上反映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刘银华指出,房产办理和供暖等问题都是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问题妥善解决。一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各自领域工作,细化“任务书”,绘出“施工图”,排好“时间表”,积极靠前,主动担当。二是精准分析,分类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一事一议”精准分析,找准症结,制定解决方案;要树牢结果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要建立常态化研判机制,定期进行调度,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