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华调研督导郑州通航试验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2-03-11 16:55:26

3月10日,副区长刘银华到郑州通航试验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通航试验区管委会、园林中心、气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银华实地察看了郑上科创园、东虢公园景观升级改造、郑上会展中心、永翔通航应急救援基地、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及科学实验郑州基地等11个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各方在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刘银华强调,要主动服务,及时了解和掌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着力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压实责任,对照目标任务,逐个建立项目工作台账,实行清单作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落实,加大项目督查,建立重点项目督办制度、目标考核制度,注重跟踪问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天天有压力、日日有进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