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3-10 14:59:56

3月9日,上街区召开全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区长李兵强调,各单位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奋进姿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在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确保“全年红”。

李兵要求,各项目主管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靠前服务,紧盯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各个环节,明晰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进一步查找问题原因、剖析产生根源、明确具体措施,一条一条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项目推进中各类难点问题得到有效化解;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各项目分包领导要牵好头,深入一线协调督导,持续落实好周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大协调力度,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张超、李鹏、刘银华、夏利东、孙喜忠、平相乾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