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调查报告整改方案等事项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3-03 14:25:12

3月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调查报告的整改方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灾后恢复重建总体实施方案等事项。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上街区贯彻落实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整改方案》、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灾后恢复重建总体实施方案、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意见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要协同联动,齐抓共管,高效推进,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要担责担难,务求实效,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关键环节,确保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整改要求和市委以案促改动员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区领导李兵、虎荣鑫、宋双兴、徐卫东、赵晨阳、张向奥、时旭、吴晓梦、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