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上街擂台·五比竞赛”现场汇报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2-25 14:30:12

2月24日,上街区举行“上街擂台·五比竞赛”现场汇报会,赛实绩、亮承诺、明奖惩,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提升能力作风水平。

会上,各镇办、承担区委区政府重点攻坚任务的部分区直单位、管委会负责人逐一登台比拼,区四大班子领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评审组现场打分。经过综合评分,峡窝镇获镇(办)管委会组金奖,公安局获区直部门组金奖。

区委书记宋洁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其他单位见贤思齐、奋勇争先,为美丽上街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

宋洁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经济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宋洁强调,要昂扬斗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更加精准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更加务实地把工作做在先、干在前,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鼓足攻坚克难的拼搏勇气,见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主动探索新思路、谋求新突破。要增强争先创优的顽强毅力,强化“三标”意识,拉高发展标杆,提高工作标准,力争实现重点工作有突破、特色工作成一流。

宋洁要求,要真抓实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埋头苦干,咬定发展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抓牢关键举措,以务实的作风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真正实惠。要紧张快干,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分秒必争、雷厉风行,争取早出成绩、快出成效。要创新巧干,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方式方法的创新上动脑筋、下功夫,真正做到会干事、干成事。要带头先干,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冲在先、做在前,带头干、带领干,努力以工作业绩赢得人民信赖。

宋洁强调,要团结拼搏,努力营造凝心聚力的干事氛围。要坚守为民情怀,从群众的“急难愁盼”抓起,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筑牢党的群众基础,为加快发展凝心聚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区委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努力在全区营造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改进督考工作,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办法,更加注重日常督查考核,引导各级干部大胆作为、敢于负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区领导李兵、虎荣鑫、宋双兴、徐卫东、张向奥、时旭、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