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2-11 14:40:24

2月10日,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项目对接情况,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

区长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加大走出去、引进来力度,千方百计招项目、引资金,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李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挖掘寻找线索,紧紧围绕主导产业,聚焦珠三角、长三角、津京冀三大区域,采用以商招商、委托招商、驻地招商等形式,全力招引一批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把好项目质量关,加强学习锻炼,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效率和水平。要加快项目签约落地,积极与企业沟通对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及时解决,确保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开工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强服务指导,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区领导张超、李鹏、王喜峰、孙喜忠、平相乾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