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春节慰问受灾群众及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2-07 14:15:26

1月31日,农历除夕,区长李兵看望慰问了受灾群众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万家团圆,也是广大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时候。在环卫中转站,李兵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为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付出了艰辛努力,并祝他们新春快乐。李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为美丽上街建设贡献力量。

李兵来到受灾群众游年忠、赵树太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难关,越过越好,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有关政策,保障好群众过渡安置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有效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让转移安置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聂寨一组卡口、上街高速卡口,李兵详细询问卡点人员巡逻值守、执勤点车辆查验流程、生活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向卡点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李兵指出,春节期间,外出人员将陆续返乡,人员、车辆流动增加,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切实守好我区疫情防控安全大门,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要持续在“外防输入”上下功夫,把“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落实到逐车逐人,真正把关口把牢、把实、把严。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做好轮班和交接班工作,切实保障好防控一线的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