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值守人员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2-07 14:20:02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书记宋洁深入生态环境、平安建设、消防安全、燃气供电等一线,看望慰问我区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坚守初心、履职尽责,用辛苦付出换取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郑州生态环境局上街分局,宋洁查看了环保智慧平台运行情况,现场抽查工业企业排放在线监测和重型车辆出入企业情况等。她指出,要严格落实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坚定必胜信心,坚持标本兼治,精准管控、科学治理,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动环境质量好转,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在济源路派出所,宋洁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备勤、辖区治安等情况,对基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公安干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重要节日之际,更要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上街区平安建设、辖区群众幸福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在上街天伦燃气公司,宋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燃气保障及安全供气相关工作。宋洁指出,要高效供应,满足群众用气需求,更好更细地为群众服务。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整改、迅速处置,保证全区平稳安全供气。

宋洁走进区消防救援大队,与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感谢广大消防指战员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宋洁要求,要加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强化烟花爆竹禁放宣传,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守职责,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上街区供电部,宋洁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管理等相关情况。宋洁强调,供电服务连接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幸福安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地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

区领导时旭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