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1-29 16:59:3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宋洁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领导时旭陪同慰问。

在离休干部赵连枝家中,宋洁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介绍了过去一年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感谢他为全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优抚对象王孝增家中,宋洁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并向老人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她表示,老战士是民族的英雄、人民的骄傲,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持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

在困难党员王敬真家中,宋洁与她把手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用好用足当前的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宋洁又来到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看望慰问田晨光、樊大林两位专家。宋洁充分肯定了专家们的工作成果,感谢他们为我区卫生事业和科研事业奉献的智慧和汗水,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街的发展,在各自行业领域再接再厉、刻苦钻研,继续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推进以人才创新发展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