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区应急局   时间:2022-01-27 14:00:56

1月26日,上街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超,区政府领导苏祖翔参加会议。

会上,苏祖翔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持续开展燃气、危险化学品、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各类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三是要紧抓隐患整治,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一登记建档,限时整改,挂牌督办,逐个销号。四是要严打违法行为,切实起到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

张超强调,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和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下,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加大,各单位必须坚持“两个至上”,提高思想认识,在特殊时段加强安全防范,认真分析研判,周密安排部署,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