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1-24 14:15:36

1月21日,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李兵主持会议。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周密实施方案,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会上,李兵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李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要强化担当作为,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迎难而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强化精诚团结,牢固“一盘棋”思想,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对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提高政府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要强化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检查,持续巩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强化整改落实,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坚持标本兼治,以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具体成果。

区领导张超、李鹏、王喜峰、夏利东、王新伟、孙喜忠、李杰、苏祖翔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