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暗访疫情防控与市场供应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1-17 14:02:32

1月15日,区长李兵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居民小区、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地,暗访疫情防控与市场供应情况。

在六冶家属院、东马固家园、朱寨社区,李兵重点查看小区测温扫码、人员登记、车辆排查等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风险,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全面加强来上返上人员排查监测,对外来人员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群众就地过年,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筑牢全民防疫的严密防线。

在景文百货、宏丽来超市,李兵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进口食品管理、市场供应与消防安全等情况。他要求,要持续强化进口食品监管,加大源头管控和产品检疫力度,做好进口食品及其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多措并举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进一步拓展供应渠道、充实库存储备,确保春节前后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放心;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各类消防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李兵来到北农贸市场,认真检查口罩佩戴、扫码亮码、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菜篮子”关系群众日常生活,要高度重视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物同防”、通风消毒、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措施,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加大日常检查力度,督促农贸市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