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2-27 11:58:27

12月25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安路街道武装部,宋洁实地查看了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相关档案资料、“三室一库”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基层武装阵地经费投入、民兵管理、兵员征集等情况。在中心路街道鸿盛社区,宋洁实地查看了青年民兵之家、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年度征兵、普通民兵建设、党支部书记“一肩三挑”责任落实等情况。

宋洁强调,基层武装部作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关键一环,肩负着末端落实的重要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武装工作纳入街道重要议事日程,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武装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着力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效。要不断提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水平,配齐硬件设施,完善软件资料,全面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要加强普通民兵连建设,推动“一村一警一连”联动机制走深走实,开展常态化民兵训练演练,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队伍,充分发挥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经济建设等方面的突击队作用,为维护地方稳定、社会安宁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时旭、成岩峰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