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2-22 14:20:26

12月21日,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兵、张超、王喜峰、韩纬达、刘银华、夏利东、王新伟、孙喜忠、李春发、李杰、苏祖翔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通报了10月份上街区在全市重大专项工作评比中排名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10月份失分原因和11月份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预计排名,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区长李兵指出,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是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也是检验各县市区工作成效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巩固扩大优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后两个月排名取得好成绩。

李兵要求,要找准问题所在,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排名靠前的要继续保持,排名中等的要力争上游,排名靠后的要坚决摆脱落后局面。要精准对接协调,及时掌握考核内容和考核细则,做好数据收集、汇总、审核、上报等工作,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要把“抓当前”和“谋长远”相统筹,根据省市区党代会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结合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深入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重点项目,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牵头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督查指导作用;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考评细则,细化整改提升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