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2-08 12:05:15

12月7日,上街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豪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区领导宋洁、李兵、虎荣鑫、宋双兴、徐卫东、赵晨阳、时旭、吴晓梦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会《决议》学什么、怎么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伟大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为上街区更好地理解、掌握、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