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暨人居环境集中清洁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2-06 12:00:16

初冬植树正当时,干群联动添新绿。12月4日,区领导宋洁、李兵、虎荣鑫、宋双兴、徐卫东、赵晨阳、张向奥、时旭等与全区部分干部群众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暨人居环境集中清洁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上街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锦江路与洛宁路交叉口西植树现场,区领导宋洁等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踏土夯实、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齐心协力的劳动,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大叶女贞、海棠、樱花、石楠等400余株苗木被植入沃野,呈现出勃勃生机。

随后,宋洁等来到博文路与峨眉路交叉口西,与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其他县处级领导前往各自分包联系村、社区义务劳动。清洁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住宅小区、背街小巷、重点区域、绿化带等进行卫生清洁,对暴露垃圾、杂物、杂草枯枝及在建空地、围档内卫生死角进行清除,同时动员沿街商户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倡导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创造整洁、优美、健康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植树9.25亩,出动垃圾清运车117辆,清理垃圾805.5立方,清理杂物乱堆乱放913处,清扫卫生死角970处,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1106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