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人居环境集中清洁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区农委   时间:2021-12-03 11:41:36

12月2日,副区长夏利东主持召开上街区人居环境集中清洁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社治委、农委、卫健委、城管局、住建局等部门,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上街区人居环境集中清洁行动的通知》,对12月4日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借助此次活动从外到里深入,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全面掀起人居环境集中清洁工作高潮。

夏利东指出,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清洁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关于改善人居环境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对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意义的认识,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按照分工迅速抓好落实,突出问题重点,集中整治人居环境。

夏利东要求,要广泛动员群众,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发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全员参与,认真落实地毯式清理行动,抓好无主管楼院杂物乱堆情况的清理和规范,对沿街门店乱贴乱画、涂鸦等进行清除,引导商户做好门前“四包”、保持门面整洁;做好道路清扫、生活区等环境卫生整治,消除黑臭水体,对汜水河沿线、五云山周边加强巡查,减少乱扔乱倒垃圾现象,对乱搭乱建现象要坚决拆除到位,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加强各部门之间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形成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加强信息宣传,利用标语、宣传栏、新媒体等载体,大力宣传人居环境集中清洁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