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带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26 11:45:18

11月24日晚,区长李兵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直奔现场,带队督导检查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李兵一行先后来到浩远磨料、雪山实业、中铝自备电厂、九冶钢构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错峰生产措施,检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李兵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全区人民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各单位、各企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全面强化管控措施,扎实开展攻坚行动,深入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兵要求,企业要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优化厂区环境卫生,高标准推进环保设施整改提升、道路硬化等污染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清洁生产、绿色制造,大力推广使用节能、节水、减排等工艺,严格落实落细扬尘污染治理各项措施。

李兵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执法检查,认真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科学精准制定治理方案,确保实用可操作,措施能落地,目标真实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企业环境卫生、大气污染治理等方面的管控标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企业扬尘在线监测设备的监管力度,发现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到位,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