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22 11:40:53

11月20日,上街区召开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区空气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济源路街道、新安路街道作了发言。

区长李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标本兼治、远近结合,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李兵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各单位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突出抓好扬尘源、工业源、移动源、城市面源等专项治理,深入推进能源、产业、交通运输、用地“四大”结构调整,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污染防治宣传,营造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确保完成秋冬季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李兵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区攻坚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对各部门、各镇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24小时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不到位、空气质量排名落后的单位要严格落实追责措施,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推进。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