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李鹏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时间:2021-11-12 09:05:49

11月11日上午,副区长李鹏带领区科工信局局长王玉洁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中铝矿业、长城铝业公司、力威实业、金龙门业4家企业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鹏详细了解企业日常防疫监管、执行“戴口罩、扫码、测温”三项措施、重点区域消毒、职工上岗排查、外来人员登记、车辆进出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认真听取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及经济运行情况。 

李鹏要求企业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抓实、抓细防控措施落实,同时内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另一方面要重视生产安全,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培训工作,提升企业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坚持维护好企业安全生产秩序。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抓住有利契机,切实保障正常生产,有效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