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6-17 14:35:10

6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6月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区领导李兵、宋双兴、徐卫东、汤晓义、赵晨阳、李献民、时旭、张向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要求严、思路清、方向明,既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遵循,又教给了我们更好履职尽责的工作方法,释放了讲政治、严要求、重实效、重结果的鲜明导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勇于加压奋进、担当作为,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凡事讲政治”的要求,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进一步把握方向、汲取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决贯彻“谋事预则立”的要求,把稳增长与促转型统一起来,牢牢抓住做强做大产业这个关键,坚定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统筹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重点培育、未来产业谋划,为上街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活力。要坚决贯彻“处事有方略”的要求,保持战略清醒,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做到脑中有思路、眼中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要围绕“两个高地、四个美丽”建设任务,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全力实施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遇事迎难上”的要求,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二七精神等,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在先进制造业发展、通航示范区和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建设、“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用“铁肩膀”“真本领”打硬仗、啃“硬骨头”。要坚决贯彻“做事有结果”的要求,牢固树立结果导向,将其作为一种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制度、工作标准,倡树严实作风,从结果中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