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6-16 14:39:44

光荣在党50年,红色薪火永相传。6月15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00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现场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领导赵晨阳、张超、吕现州参加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回顾峥嵘岁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顾入党初心。活动现场,赵晨阳、张超、吕现州为老党员代表佩戴了纪念章,表达了对老党员的深深敬意。老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赵晨阳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用自己的言行感召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党员队伍;希望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信念坚定、一心为民的不变初心,着眼群众关心关切的点滴小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的期待和诉求;要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在新起点创造新辉煌,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上街汇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