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6-15 15:20:29

6月8日至11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鼓舞干劲,凝聚力量,奋力谱写美丽上街建设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区领导宋洁、李兵、宋双兴、徐卫东、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张向奥等参加学习。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读书班学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法典》专题宣讲报告,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上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