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1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1次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6-15 15:25:56

6月13日,上街区召开2021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1次调度会,对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李兵、房玉雯、张超、苏祖翔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对全区空气质量进行了分析,指出存在问题;各牵头部门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区6月份扬尘及臭氧污染防治措施的通知》。

区长李兵强调,各部门、各镇办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污染防治作为当前重大任务、中心工作来抓,针对扬尘污染、臭氧污染、工业源污染、移动源污染、重点区域污染等问题,要精准施策,协调联动,合力攻坚,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督查局、攻坚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追责问责,倒逼任务落实,着力提升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