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6-15 15:30:42

6月12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上街区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洁一行先后来到昆仑物流园、恒宇汽修厂、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工地、晨光小区等处,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交办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宋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清单,建立统筹协调推进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要提高卫生整治标准,进一步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工作,持续巩固整治成效,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感受到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带来的变化和实惠,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倡导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为美丽上街建设助力添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