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爱国卫生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17 14:54:34

5月15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爱国卫生工作。副区长房玉雯、张超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洁一行先后来到十六街坊、昆仑物流园、嘉韵公园里工地、聂寨新村等处,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交办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宋洁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环保治理工作,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各镇办、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依法依规整治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环境隐患。各项目和建筑工地施工方要积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扬尘防控措施,精细化规范施工作业,共同维护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宋洁强调,爱国卫生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城区人居环境质量。要持续发力,提高标准,再升温、再加压、再冲刺,突出重点关键,瞄准薄弱环节,加大问题排查,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推进爱国卫生工作,为人民群众打造更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营造“全民参与、全域行动、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