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上党课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13 15:37:49

5月12日,区长李兵以“学深悟透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3个方面,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讲党课,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仰,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李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把握党史的重要内容,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史、伟大贡献史、精神锻造史、自身建设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正确导向、突出为民办事、加强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统筹兼顾,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