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20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估组督导检查上街区履职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12 14:53:45

5月10日—11日,郑州市2020年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第二评估组督导检查上街区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区领导李兵、马丽、吕现州、李杰等陪同。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上街区学前教育、均衡班额、教育经费投入、教师队伍建设、特教课后延时午餐、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并组织召开了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反馈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工作汇报,区教育局、人社局等涉教单位就督导组专家提出的如何优化教育财政投入机制、实现教师招聘突破编制约束、发展特殊教育等问题作进一步说明。

督导组对上街区始终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扎实履行教育职责,持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高标准规划、建设、管理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上街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长李兵表示,上街区将高度重视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确保逐条逐项全面落实到位;同时,以此次督学为契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全面抓好组织领导、财政投入、资源配置、项目建设、教育环境等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