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10 15:01:15

5月8日上午,上街区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向奥,全区各镇(街道)、政法各部门及相关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共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进一步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意见》,就如何开展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向奥结合当前形势对我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特别是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向奥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区平安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履行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职能,整合资源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协调推进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二是强化基层,转变作风。抓好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雪亮工程建设、“一村一警”工作等,努力解决基层基础薄弱、夯而不实的问题;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注重宣教,扩大影响。主动占领舆论阵地,发挥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优势互补作用,积极构建平安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平安上街建设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