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1-04-28 14:21:44

为提高交通运输企业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帮助企业修复信用。4月28日,区发改委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相关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关于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宣讲了国家、省、市信用修复相关政策制度规定。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就强化行业信用监管、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对参训失信企业进行了集体约谈,并组织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区发改委对信用修复相关流程进行专题培训,对企业的在信用修复工作上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严格落实信用交通体系建设的要求,加强行业分级分类管理,将“屡禁不止、屡罚不改”的运输企业列入重点监管对象,结合日常行业监管,提高抽查比例,倒逼企业做好运输管理和信用修复,切实营造良好的信用交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