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路街道:信访代办员 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区工业办   时间:2021-04-28 10:00:37

“我家阳台外的水管道一直在往外排雨水,谁能帮我解决呀?”近日,家住通航社区的郑女士到通航信访代办点找到信访代办员反映。

接到郑女士反映的问题后,通航信访代办员立即跟着郑女士到她家阳台实地查看了具体情况:由于前段时间下雨,阳台下水管道被落叶灰尘堵塞,导致排水不畅。信访代办员立刻行动,联系通航社区理事会和通航物业经理进行协调,随后又安排专业的维修工把郑女士家的水管管道恢复疏通,摆放原位,看到家里的下水管道恢复正常,郑女士高兴的称赞道:“信访代办员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啊!”

信访代办员工作模式实施以来,工业路街道办事处整合社会治理各项资源,落实代办制,实行“信访代办员”全程代办服务,截至目前代办信访案件16起,成功化解15件,打通了信访便民服务通道,推动辖区群众信访事项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化解,得到辖区群众的充分认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