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春节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机场上街专班工作人员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09 11:30:04

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宋洁到郑州港区智选假日酒店健康关爱中心,看望慰问机场上街专班工作人员,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重要防线,高标准实现“双零一满意”的工作目标。区领导李献民、郝斌、房玉雯、苏祖翔参加活动。

慰问中,宋洁认真听取了机场上街专班工作汇报,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战一线的专班全体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宋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仍是重中之重,全体专班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展示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外防输入疫情防控任务。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关心关爱专班工作人员,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叮嘱大家安心工作,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当好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忠诚卫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