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9-27 10:09:56

9月24日,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耿勇军、张向奥、房玉雯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就贯彻落实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好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区长耿勇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稳妥、有序有效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守住耕地红线。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工作安排和时间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全面摸排、查清底数,建立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台账,扎实有效开展摸底排查工作,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三是细化完善方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对接,切实弄清每项政策要求、工作标准、时间节点,研究制定出台全区摸底排查实施方案,加强培训指导,确保每位工作人员能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规定,熟悉各项工作流程、标准,顺利开展摸排工作。四是强化工作职责。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牵好头,各镇(办)和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成立专班、迅速行动,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摸排任务,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