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参加区政府办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9-10 10:18:26

9月8日,区长耿勇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政府办公室党总支“文明连你我 共建新风尚”——走进上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耿勇军参观了志愿服务中心展厅、文明实践馆、文明实践报告厅等,并带领政府办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耿勇军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耿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用足、用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个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不断巩固扩大中心建设能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思想引领,把广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认同党、热爱党、跟党走。要加大软硬件投入,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各方力量,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序开展。要创新服务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好道德模范、好人好事,营造广大群众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城镇、文明家庭、文明学校和文明单位“五大创建”活动,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发挥专业志愿服务队作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新风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上街建设的强大合力。  

在报告厅,全体党员合唱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为本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集中交纳了党费,聆听了《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