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调研上街区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9-04 08:30:12

9月3日,副区长张超深入了解辖区部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铠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辖区药品经营企业,张超对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的药品零售企业“三改一提一创”活动仔细了解,对药品贮存、临期药品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药品抽检及案件查办等工作。在现制现售店、食品小作坊、早餐店,张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的一系列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要建立长效机制,并对企业的宣传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张超查看了辖区特种设备使用企业,深入车间仔细查看锅炉等使用年限、检验记录等,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内部管控、应急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超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二是注重整治结果可视化、直观化,让整治成果惠及企业,惠及百姓,让好的企业在优胜劣汰中做大做强;三是区市场监管局要想方设法做好企业帮扶,为企业提质增效架接桥梁,促进全区经济繁荣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