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8-19 15:30:08

8月18日,上街区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区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领导虎荣鑫、时旭、张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12家单位依次汇报了“三送一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对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有关部署,开展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专项行动,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要结合我区实际,加强分析研判,查找政策落实突出问题,共商解决办法,帮助民营企业强信心、解难题、渡难关。二是学懂弄通,落实好上级有关政策。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好惠企政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要完善服务机制,对企业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要及时协调解决到位,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解决服务企业 “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扎实开展民营企业健康提升行动,全面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创新健康发展。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