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31 17:09:15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宋洁走访慰问了上街区优抚对象孙成举,为老人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孙成举家中,宋洁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往昔峥嵘岁月。退役后,孙成举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为身边人树立了榜样。宋洁对老人曾经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宋洁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优抚对象,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宋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双拥工作。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积极作用,组建弘扬老兵精神宣讲团,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在青少年心中落地生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