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调研上街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24 09:21:23

7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师伟一行到上街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宋洁、虎荣鑫、张超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太溪湖、方顶湖、冯沟水库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河湖水质、水污染综合治理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上街区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上街区生态文明建设顺应了高水平建设的要求,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调研组希望上街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高水平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多措并举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要突出关键环节和主要问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全面提高生态文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