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22 10:22:21

7月21日,区长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推动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区领导张向奥、房玉雯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新安路地铁站、新安西路改建工程、中心路西段新建工程、金华路地铁站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耿勇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当前形势,主动跟踪服务,健全容缺办理、联审联批、微信直通车、“红黄绿”进度管理等项目推进机制,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耿勇军要求,要坚持质量安全优先,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管理,完善要素保障,加快进度、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统筹好项目建设与环境污染防治的关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建成示范工程。

据了解,新安西路改建工程南半幅、北半幅主路面已通车,人行道正在铺装,路灯和绿化工程正在准备施工;中心路西段工程,丹霞路西至桥梁段、丹霞东路至峨眉路段沥青铺设已完成,雨污水管道工程基本完工;地铁10号线金华路站附属结构已全部封顶,新安路站附属结构1号风亭及3号出入口已建成70%,2号风亭已建成7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