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16 17:21:15

上街区委常委会7月15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7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

区领导李新军、宋双兴、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王艳兵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为我们在当前形势下做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提供了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正确认识存在的困难问题,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持续开展“三送一强”活动,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回稳向好、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制造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强化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新支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务实重干,以高效运转的机制、过硬的作风,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出彩。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立足全市大局思考上街工作,按照全市标准开展工作,在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展现上街担当。要进一步提高谋划水平,深刻把握市委“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城市功能布局发展思路,跳出传统思维束缚,从更高站位、用更宽视野、以更大格局来审视谋划上街发展。要坚定不移走集约节约内涵式发展路子,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科学谋划产业支撑、资源承载、生态容量等关键问题,补齐城市建管、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短板。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推动“三送一强”活动提质增效,全力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和核心板块规划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维护群众利益工作,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