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调研科学大道沿线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15 15:30:56

7月13日,区长耿勇军带队调研上街区科学大道沿线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谋划工作有激情、推动工作有热情、内心对上街发展充满感情,持续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让上街更有颜值、更具气质、更富活力。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参加活动。

在科学大道沿线,耿勇军实地察看了各个重要道路节点,详细了解并研判分析了东入市口新地标方案设计及重要节点整体提升改造情况。他指出,科学大道是上街区连接郑州市主城区的重要纽带,沿线道路景观既是城市的风景线、生态线,也是充分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考虑景观设计、道路安全、整体效果等因素,按照“统一规划、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做精做细”的原则,细化方案、完善标准、提高效率,着力打造绿色美丽的道路景观,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陇海安居小区、劳动局家属院,耿勇军认真察看了老旧小区墙体设计、路面改造、景观绿化、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系统工程,各镇办要做好统筹谋划,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科学制定方案,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打造高质量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耿勇军还来到登封路、洛宁路、淮阳路、中心路等路段,详细察看了人行道路面修复等城市管理情况。他强调,各镇办、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要坚持全区“一盘棋”,加大破损路面排查力度,迅速补齐短板,对排查出的道路破损、路面坑洼不平、易发生安全隐患等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整治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