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上街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06 08:50:37

7月4日,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带队督导了上街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副区长房玉雯参加活动。

督导中,李新军先后来到许昌路小学、金华路、工业路、北农贸市场、地铁10号线上街中铝站等处,就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李新军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持续深入全面展开督查,强化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清理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面貌,确保标本兼治,高质量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按照规范要求,提高工作标准,统筹谋划、合理安排、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同时,要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问责,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务实求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城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