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启动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6-12 16:12:57

6月10日,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上街区碧桂园项目现场举行。即日起,上街区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推进全年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启动仪式上,上街区各施工工地、项目公司、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集中观摩了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并到安全体验区及工法样板间进行学习交流。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上街区将结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特点,积极开展“专家讲安全”网上课堂、“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企业安全“1+5”宣传教育、“排查整治进行时”、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并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知识普及等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