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路街道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中心办   时间:2020-05-29 17:14:00

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复审。5月29日,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中心路街道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责任科室分别做表态发言。对于卫生创建复审中的问题,会议指出:一是对照标准,对照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销号制度,解决一项、销号一项;二是各责任单位要持续深入动员,把宣传发动贯彻迎接复审工作的始终,共同营造一个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卫生创建浓厚氛围;三是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和密切协作,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四是以创卫复审为契机,围绕上街“美”起来这一目标,助力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打造上街区品牌镇办。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科室、各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分工、明确标准、明确责任,强化督导,严格落实复审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复审验收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