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0-06-05 17:18:07

6月5日,上街区召开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二季度经济形势,研究主要经济指标转正措施。区领导耿勇军、虎荣鑫、张向奥、张超出席,区发改委、商务局、税务局、财政局、住建局、科工信局、产业集聚区、房管中心及一镇五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转正的措施建议;与会单位围绕上半年经济指标转正、存在问题、采取举措等发言。

区长耿勇军强调:一是坚定信心。今年以来,我区金融保险、互联网、总部经济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很好,有困难有压力,同时也有信心,各镇办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力争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二是抓住重点。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特别是要抓好前20强企业,逐个盯紧企业生产量,预定任务做细做实,重点企业要达到预期目标,确保企业当月产值实现正增长。三是精准服务。以“三送一强”活动为抓手,持续为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服务;不断了解企业诉求和实际困难,主动出击,逐个企业进行摸排,通过一系列“送政策”、“强信心”的服务,为企业“补短板”、“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四是招商引资。发挥好我区区位优势,不断引进金融保险业分支机构,持续引进总部经济,为我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五是强化入库。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明确责任分工,要利用好入库奖励政策,激发企业入库积极性,尽快收集材料,确保符合条件企业项目 “应入尽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