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0-06-05 17:44:47

6月5日上午,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街区分会场在陆港有色金属交易区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此次集中开工仪式,全市采取“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方式进行,区委书记宋洁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并做汇报,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邓书安、虎荣鑫、李献民、张向奥、房玉雯、张超等9位领导在分会场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我区全年安排重点项目76个,总投资21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6亿元。本次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作用,将为上街区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劲支撑。

区委书记宋洁在主会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打基础强支撑。

区长耿勇军在上街分会场表示,上街区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上街区各级各部门将严格落实联审联批、容缺办理、领导分包、微信直通车、“红黄蓝”进度管理等项目推进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尽心竭力提供“保姆式”“店小二”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